我校举办2018年“十佳学生”终评演讲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6

为进一步宣传大学生优秀事迹,展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风貌,54日,我校2018年“十佳学生”评选活动终评演讲比赛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学工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南校区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本次演讲比赛。

  


本次“十佳学生”评选工作历时两个月之久,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2名“十佳学生”候选人经历了激烈的前期资格审查、微信投票宣传阶段、中期考评阶段后进入终评演讲环节。候选人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配合PPT、视频展示和音乐伴奏,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将各自入学以来的优秀成绩和综合素质展示与众,尽显当代青年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青春风采。在评选计分期间,南校区大学生艺术团献舞,全体候选人合唱《我爱你,中国》,值五四青年节之际献礼祖国,赢得热烈掌声。

  


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泰院学子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以爱国、立志、求真、务实的态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