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校园之春”科技文化艺术节暨“青春一诺 甲子长歌”迎60周年校庆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者:宣传部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40

58日下午,第十六届“校园之春”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青春一诺甲子长歌”迎60周年校庆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在求真大道隆重开幕。学校领导秦梦华、李进京、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科技文化艺术展。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领导、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在大型歌伴舞《看山看水看中国》中拉开序幕,10名同学手持10块时间轴展板,共同回忆泰山学院建校60年来的光辉岁月,60名同学合唱我校张树远老师改编作词的《泰山学子之歌》,展示出泰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为我校60周年校庆“志愿者LOGO”揭幕,志愿者代表庄严宣誓。学校领导随后参观了各二级学院科技文化艺术展演集萃,各学院精心布置展位,展示各自特色和魅力。

  

  

  


本届“校园之春”科技文化艺术节将和大学生迎校庆文化艺术节融合开展60项校园精品文化活动,以“逐青春梦想展学子风采向校庆献礼”为主题,全校各级团学组织按照突出主题、体现特色、注重实效、普遍参与和打造精品的原则,精心组织,加强指导,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层次,为全校学生充分的展示自我、释放正能量,打造一个广阔而绚丽的舞台。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