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李进京为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37

12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在职训楼A2003为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辅导报告,党委宣传部(统战)负责人、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李进京从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的精神内涵、重要意义入手,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分别用九个字到一个字高度凝练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逐一做了深刻阐释。李进京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是指引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宣言书”。李进京指出,要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努力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将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继续推向新高度。最后,李进京希望学院师生要以受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为榜样,要将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和启示融入到办学实践的全过程中,青年师生要有做好接力跑的使命感,为持续推进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聆听报告会后,学院广大师生深受教育,为之振奋,对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充满信心。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广大学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紧跟时代步伐,以青年人的热情和活力,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