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725

为全面提高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加强管理、规范办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225-26日,我校组织广大教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期间,校领导深入到各部门、各学院与广大教职工亲切交流,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各部门、各学院按照学校下发的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积极组织教职工学习,采取集中与自学、领学与精读、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等材料,学习氛围浓厚,讨论热烈。

通过两天的专题集中学习,广大教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得到了提升,每位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修正完善。各部门、各学院对各种潜在风险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列出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确保每个环节整改任务落实落地。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师德修养,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携手同心,开拓进取,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