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386

31日下午,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讨论党委书记范真在学校四届四次“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所做的工作报告。副校长李玉洋出席,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22526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逐一认真学习了学习材料的内容,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对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反思。在专题教育活动的基础上,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门的学习讨论,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就重点内容、重点工作等梳理讨论,就目前、近期和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谋划规划。



副校长李玉洋225日、31日分别参加了艺术学院专题教育活动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讨论活动。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学习交流、对照检查、工作谋划后,他强调指出:在头绪繁杂、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以学校确定的“工作落实年”为指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等工作,讲政治、讲大局;二要提升工作质量。注重继承与创新,想办法、出主意,善于调动全体师生积极性,专心致志地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守土有责,增强警惕性和敏感性;持之以恒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线、防微杜渐;四要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注重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全体师生担当作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规矩意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