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532

426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党委书记范真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校长秦梦华和校领导李进京、李玉洋、王雷亭、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努力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抓好全党大学习、干部大培训,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党委书记范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重要论述精神。一要坚定不移把方向。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二要坚持不懈抓学习。严格执行校院两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制度,为广大师生树榜样、做表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跨越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具体行动。三要汇集力量促发展。清醒认识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严峻形势,锐意进取,大胆探索,勇于破题,善于解题,长于答题,积极关切和回应广大师生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不断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创造,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四要青春助力强校梦。立足学校实际,找准着力点,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教职员工和青年学子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入泰山大学梦,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真正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副校长李玉洋在发言中指出,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重温五四运动宝贵的精神财富,就是为了让广大青年在赓续传承五四精神中汲取奋斗前行的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砥砺奋进,实现梦想。

副校长王雷亭在发言中提出,动员相关学科专业教师尤其是文史类学科专业教师,结合课堂教学和科学研究,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立德树人,引导青年学子扬长补短,全面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