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发布我校“仰泰山 铸梦想——青春,为祖国歌唱”网络拉歌视频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760

为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新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社及山东大学等18所高校共21家单位,向全省高校发起倡议,共同开展“青春,为祖国歌唱”网络拉歌接力赛活。

 

点击观看 山东教育发布:仰泰山 铸梦想!泰山学院为祖国歌唱

    


“青春,为祖国歌唱”网络拉歌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围绕“青春、传承、奋进”三个主题开展,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歌曲接力活动,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歌声致敬伟大的祖国。




经过紧张的拍摄和制作,近日,我校“仰泰山 铸梦想——青春,为祖国歌唱”网络拉歌视频正式上线。从菁菁校园到泰山之巅,泰院学子将奋进化作音符,谱成最动听的青春进行曲,为盛世祖国颂歌,为伟大时代点赞。新时代展示新作为,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新一代泰院人正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向着以建设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阔步前进。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