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支持泰山学院发展框架协议签订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515

    78日下午,济南大学支持泰山学院发展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济南大学举行。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会见了我校党委书记范真一行。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副校长陈月辉,我校副校长王雷亭、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主要负责人,济南大学学校办公室、省部共建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范真书记介绍了泰山学院的总体情况,真诚希望泰山学院在重要转型期内能够得到济南大学的支持,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培训和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济南大学的帮助。

  

 


张士强校长对泰山学院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一二三四”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张士强校长表示,泰山学院有独特的学科优势和教育特色,济南大学将会根据发展框架协议内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泰山学院完成对接并做到实处,切实助力泰山学院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

   


座谈会上,王雷亭副校长和陈月辉副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在框架协议上签字。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