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校领导看望坚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244

21日,粥店办事处副主任张可臣带领办事处大河管区、常家庄社区等有关负责人来我校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并联合后勤管理处对我校教工宿舍区进行了排查。副校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鸿远会见了来校指导工作的社区负责人,并深入教工宿舍区看望了坚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于鸿远对粥店办事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防控工作的支持及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和社区要求,严守学校、家属院进出关口,严防疫情的输入与扩散,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加大对本部门、单位教职工的排查力度,全面掌握所有教职工及家属的情况,并及时按规定上报;要加强对教职工及家属的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服从学校管理,理解并支持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于鸿远还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加强防控知识学习,掌握科学防控技能与方法,切实保证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