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我校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0-01-30浏览次数:148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时刻,我校朱振广、张伟、陈涛、刘志朋四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市的号召,在学校党委和组织部支持指导下,成立临时党小组,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129日上午,四位党员主动向其居住地泰山区岱庙办事处东湖社区党支部报到,按照社区的统一工作部署,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每天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起向出入社区的居民发放明白纸,宣传国家疫情防治工作政策、预防肺炎的相关知识,对来往小区的车辆进行登记检查,共同构筑起了一道社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疫情面前,四位党员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意识”,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的决心,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展示和党员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侧影。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