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112

    25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副校长于鸿远、彭淑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就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



于鸿远在听取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疫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更加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形势严峻,刻不容缓,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二是防控措施更加严密。按照教育厅“八个到位”的要求,针对学校实际情况,抓重点、补短板、找漏洞,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增强防控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三是疫情信息更加精准。要持续做好情况摸排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疫情上报信息及时、准确、完整;要切实做好全校教职工的教育管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和校园保卫战。

四是应急预案更加充分。要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制定开学预案,创新教学方式,保证教学质量。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配齐一线值班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严格执行相关部门的安全防范要求。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