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泰安泰山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406

423日,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带队到泰安泰山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吴克彦总经理代表公司对李进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企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技术难题攻关、学生实习就业、青年博士挂职锻炼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进京与吴克彦共同为“泰山学院教学科研与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公司共同签署了产学研与实习就业合作协议。签约活动结束后,李进京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就电力设备产品的设计、生产制造及安装使用等技术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产学研合作签约活动,拓宽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领域,增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广泛合作,为后续校企产学研合作,互惠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泰安泰山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省级研发平台,拥有承装、承修、承试三级资质。公司主要生产输变电设备及成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五大发电、铁路、石油、化工等大型企业。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