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204

424日上午,在前期学习交流的基础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不折不扣抓落实》的专题党课。他从“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学以致用”、“端正态度,不折不扣抓落实”和“算好七笔账,绷紧廉洁自律弦”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有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的主题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处重点工作,围绕“重点任务是什么,攻坚克难怎么办,我为攻坚做什么”,开展讨论交流。最后,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作出公开承诺。

通过开展主题当日活动,增强了每一名党员争优创先的自觉性,提高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