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27

近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结合“疫情防控与重点项目工作统筹推进”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大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各支部把主题党日前移到工作现场,先后开展了“做好重点项目,争当保障先锋”、“岗位就是战位,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做好后勤保障开学准备,为核验做贡献”等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击鼓奋战再出发、放开手脚抓攻坚,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工作激情和实干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攻坚一线高高飘扬,为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