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规范专题培训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297

63日,机关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规范专题培训会,机关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党建联络员参加学习。

主题党日是党的组织生活方式的重要创新,是长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是建设过硬党支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有力抓手,是锤炼党员党性品质的有效形式。为全面加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主题党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机关党总支日前印发了《4+5+X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培训会以此为蓝本,全面系统的对主题党日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基本要素、主要任务、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解读。倡导机关党支部紧密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品牌,促进机关党建向纵深发展。

培训会后,机关党总支书记为党建联络员讲了题为《用好机关党建“五三”工作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微党课。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