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致敬经典,致敬英雄”抗击疫情线上朗诵比赛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71

近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社团馨传主持团举办了 “致敬经典,致敬英雄” 抗击疫情线上音视频朗诵比赛活动,文传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活动,涌现出一批质量上乘的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共有40多部音视频作品参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爱国主义传统名篇如《诗意中国》《囚歌》《平凡的女战士》等,也有在这场艰难的新冠肺炎抗疫阻击战中,涌现出许多平凡的英雄而改编的作品,如《致敬英雄,致敬祖国》等。其中,战姝彤同学的参赛作品《我们以渺小启程,但终会以伟大收场》聚焦抗击疫情中的英雄,献给在这次抗疫阻击战中所有的英雄们,声情并茂,深切感人!

本次线上朗诵比赛,旨在搭建德育教育新平台,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广大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给更多爱好语言艺术的同学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同学既锻炼了专业技能,又开拓了视野,同时对于“英雄”的内涵有了更充分的理解,人生观与价值观也得到了升华。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