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82

为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督促学院全体同学认真对待期末考试,遵守考风考纪,6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参加本次动员大会。本次会议通过钉钉平台直播,七百余名同学参与收看。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期末备考期间认真复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他要求各班班长、学生干部和党员发挥带头作用,营造班级良好学习氛围,提醒大家考前认真复习,考时诚信答题。此外,他还就疫情防控期间每日健康信息上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随后,团总支辅导员老师宣读了《泰山学院考场规则》、《泰山学院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带领大家了解了线上考试注意事项,引导大家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最后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呼吁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建议同学们调整心态、规划复习安排,心无旁骛地迎接本次考试。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激励学子们充分利用期末复习时间,认真复习、努力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夺得佳绩。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