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深入部分二级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357

为推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认真听取基层党组织意见和建议,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和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切实解决毕业生党员后顾之忧,622日,党委组织部组织有关人员到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等部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围绕如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克服困难,努力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预备党员转正、入党材料归档、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以及“我来讲党课”活动、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入结合等,与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目前工作进展情况、采取的有效举措、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交流,调研组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形势下二级学院党组织做好毕业生党员工作情况及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为下一步做好分析研判,进一步提出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的措施和办法提供了有力支撑。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