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25

期末考试将近,为做好线上考试培训,再塑诚信考试观念,6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全体非毕业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大会由团总支辅导员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传达了今年的线上考试安排,详细介绍了线上考试的考前准备工作、流程,特别提醒了线上考试的注意事项。党总支负责人就严肃考风考纪提了要求,他表示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效果的检验,更是对思想品德和自我约束能力的检验,希望同学们增强自立自律意识,坚持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作弊为耻”的理念,认真备考,考出优异的成绩,考出自己的风采。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