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者:王磊斌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423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7月11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于刚、何国芳、马学泰、杨德运、张立柱五位教师荣誉退休仪式。学校领导范真、彭淑贞、贾军、王雷亭、于鸿远、李峰、田杰昌、刘明合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贾军主持仪式。


  

仪式上,荣休老师分享了工作以来的点滴回忆,以及和领导、同事、学生们的深厚情谊。他们表示,将心系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关心学校发展,不遗余力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党委书记范真代表学校党委对荣休教师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结合五位教师工作经历,指出荣休教师将美好年华奉献给了工作,建设学校是他们始终的牵挂,这种精神需要代代传承。号召年轻教师要以荣休教师为榜样,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历史征程中,跑好接力赛,展现新作为同时,他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为离退休老教师多创造机会,在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帮助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最后,范真向荣休教师表达依依惜别之情和衷心的祝福。


  

校长彭淑贞为荣休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办公室、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机关党总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参加仪式。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