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主席武林中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教师

发布者:王磊斌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683

国以人立,教以师兴。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泰安市政协主席武林中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教师,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党委副书记贾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陪同活动。



武林中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情况,听取了教师代表发言,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并向教师代表赠送书券表达了崇高敬意

武林中指出,作为驻泰高校,泰山学院为泰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了积极力量,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好学科优势,与泰安市探索协同创新的合作机制,推进校地企紧密联手、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努力提升合作层次尤其要深入挖掘泰山文化资源,多做出“大部头”著作,将泰山文化研究变现为推动地方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力量市政协将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切实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校城融合为高层次人才创造良好的条件,促进校地双方共同发展。最后,武林中诚挚地祝愿泰山学院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



武林中一行现场参观了我校万里图书馆、“泰山学院—凯普乐科技”微纳光电技术与智能应用实验室、旅游学院实验实训基地。

学校党办院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