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暨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王磊斌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700

9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科C楼1006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暨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师生代表为2023年荣休的教师代表王士生、温惠芳和郑玄华三位老教师送上鲜花,表达深深的祝福和感恩之情。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位荣休教师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生涯,抒发感想、回忆往昔、展望未来,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并勉励青年教师站好三尺讲台、书写无悔人生。参加仪式的其他教师纷纷发言,谈起与位教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他们勤勤恳恳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和钦佩,青年教师代表也表达了向前辈教师学习的决心以及深深祝福。

艺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院对位老教师为学院发展辛勤的付出及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他谈到,老教师将自己的美好年华奉献给了学校和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毕生的事业,这种无私奉献,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精神,需要代际传承、发扬光大;在学校和学院面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青年教师和全体教职工要以老教师为榜样,冲在前、干在前,谋事业、求发展。



本次活动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活动的举办不仅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感谢,更激励青年教师继承前辈的教育情怀,奋勇当先,笃行有为。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