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岳宝德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者:王磊斌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763

10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岳宝德走访慰问张树禹、高儒林、赵西文等老领导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岳宝德与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详细介绍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及大会确定的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早日建成泰山大学的奋斗目标。岳宝德表示,老领导老同志具有丰富的经验、崇高的威望,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奠基者、见证者、贡献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领导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忱地关心好、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也期待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领导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他们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相信新一届校党委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