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王雷亭同志、于鸿远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者:王磊斌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749

为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落实学校干部员工关怀制度,1216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举行王雷亭同志、于鸿远同志荣誉退休仪式。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岳宝德、彭淑贞、贾军、李亮科、李峰、田杰昌、李向影、魏新江、李飒、张伟及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贾军主持仪式



荣退仪式现场气氛热烈,真情浓郁。党委书记岳宝德代表学校党委对王雷亭同志、于鸿远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祝愿两位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尽情享受人生美好时光。同时,他希望两位老同志能常回“家”看看,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年轻教师与年轻干部成长的“教导员”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参议员”更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以两位老同志为榜样,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勤勉工作,锐意奋斗、担当作为,为学校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向王雷亭同志、于鸿远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献上鲜花。



王雷亭同志、于鸿远同志分别畅谈荣退感言,深情回顾三十多年来在泰山学院的奋斗历程,表达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和感恩之情,两位老同志一致表示在退休后依旧会心系泰院,关注学校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衷心祝愿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上,王雷亭同志、于鸿远同志分管、联系单位原负责人分别发言,回忆了与两位老同志一起共事工作的点点滴滴,对王雷亭同志、于鸿远同志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敬业爱岗的奉献精神、关爱师生的高尚情怀表示钦佩,对王雷亭同志、于鸿远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及个人成长进步所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两位老同志退休以后的生活幸福安康。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