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新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王磊斌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32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感恩前辈,不忘初心。2024年1月12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带着全院教职工的问候与关爱,走访慰问了我院部分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学院领导们来到老教师家中,与他们唠家常、忆往事,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并送上了新年的问候。临行时,89岁高龄的林祥征老师满怀深情地歌唱了一曲《祝你平安》,送给文传学院全体老师。歌声饱含着老教师对学校、学院的一片深情,令人动容。岁月虽老,但真情永存,愿诸位长者前辈身体康健、岁岁欢愉。


 

慰问人员向退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2023年所取得的系列成绩,征询了他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的突出贡献,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勉励慰问人员鼓足干劲,力争文学与传媒学院各项事业新年再上新台阶。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情谊真。学院感谢全体退休老教师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展的奉献、厚爱与支持,衷心祝福大家福寿安康、阖家幸福!



供稿审核人:郭晓平

图片来源:刘敏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