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何乐亮老师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者:王磊斌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76

1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A3010举行何乐亮老师荣誉退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

何乐亮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近40年来在泰山学院的工作历程言谈中饱含着他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深深情谊。何老师表示退休后将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挥余热衷心祝愿泰山学院明天更加美好早日建成泰山大学

退休仪式气氛热烈、情意浓浓。张卫、房亮、张茂柱作为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回忆了与何乐亮老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他们何乐亮老师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关爱师生的高尚情怀表示钦佩,对何乐亮老师在帮助年轻教师成长进步所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何老师退休以后的生活幸福安康。

学院党委负责人为何乐亮老师送上鲜花,并对何老师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何老师用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人生阅历,继续帮助带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高教学能力水平,继续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人:穆元伟

图片来源:穆元伟

编辑:姜晓冉

终审:王成磊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