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

发布者:王磊斌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109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关怀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校领导分组到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中心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唠家常、谈过往、话将来,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畅聊学校事业发展前景。校领导对老干部老教师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不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老教师,主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桑榆力量。

老干部、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藏,是承接学校历史、现在和未来的重要桥梁,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离退休干部的关爱工作,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党的温暖,幸福安度晚年。





图片来源:钱栋、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