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天涯未远江湖再见”2014级国标舞汇报演出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689

524日晚7点,音乐厅灯火璀璨,宾朋满座。“天涯未远江湖再见”艺术学院2014级国标舞汇报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映。副校长彭淑贞,学工处、团委、艺术学院负责人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共计22件作品,既有摩登、拉丁、爵士等单舞种的技能展示,又有多舞种组合。这些作品在专业老师的下,全部由学生自己策划、组织和编排,从筹划到今晚演出,历时近两个多月的时间。形式新颖,独具匠心,有俏皮欢愉的《马里奥奇遇记》,有苍劲雄浑的《男人帮》,有清新唯美的《浪漫往事》,有艳丽斑斓的《映山红》,有动感活力的《斗牛》,有清新可爱的《青春校园》,力与美完美柔和,极具艺术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舞蹈技艺,表达了他们对学校、老师及父母的感恩,对同学的情谊与祝福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