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第四届“校园广场舞”风采大赛

作者:颜秀红 韩 梦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064

515下午,我校第四届“校园广场舞”风采大赛在南北两个校区同时成功举行,学工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近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15个代表队参加,每个代表队有100120名学生组成的参赛方队进行角逐。同学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跳动着轻快的舞步,以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舞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通过《青春舞曲》、《栀子开花——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爱祖国》、《创造奇迹》、《向快乐出发》等比赛曲目,将我校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此次校园广场舞大赛是“珍爱生命,激扬青春,做时代新人”心理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广大学生踊跃参与积极排练。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传播了青春正能量,同学们跳出健康,舞出快乐,秀出自我、建立自信、释放青春激情,以健康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