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工作协调会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1045

97日上午,学校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工作协调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工会、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省、市文明办关于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山东省文明单位考核标准》,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迎接复查考核工作的目标任务。

李进京就做好迎接复查考核工作提出要求。李进京指出,省级文明单位的复查考核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我校精神文明单位建设重要内容,标准高,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安排专人对照测评标准,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切实做好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的各项工作,确保我校顺利通过省、市文明办的复查考核,为下一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