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健儿在全国高校健身气功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665

近日,在满洲里市体育馆举行的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中,由体育学院徐复智老师、张杰老师带领我校四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喜获佳绩。共获得集体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并且在个人比赛中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其中胡振飞荣获易筋经男子组第一名、张永壮荣获八段锦竞赛功法男子组第二名、李怡荣获易筋经竞赛功法女子组第三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张祎荣获五禽戏女子组第四名。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满洲里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设置了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普及功法和竞赛功法等比赛项目。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79所高校,89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比赛。



这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学院领导大力支持、教练员认真备战、运动员刻苦训练,教练员和运动员牺牲休息时间,克服重重困难,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泰山学院运动健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