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春晖志愿服务团携手济南界首小学开展“我与大学有个约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22

1124日,教师教育学院春晖志愿服务团携手济南界首小学开展“我和大学有个约定”志愿服务活动。济南界首小学四年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鼓励青少年胸怀理想,树立更高更远的人生目标。在春晖志愿服务团志愿者的带领下,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走进泰山学院,感受大学浓郁的学习氛围和蓬勃的青春气息。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就与家长做好交接准备,分成“礼物派送组”和“大学生导游团”2组,为孩子发放礼物,并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泰山学院的操场,泰山学院六十周年校庆雕塑“初心·梦想”,万里图书馆和泰山学院教艺楼等地。随后志愿者给学生们教授了钢琴、书法和美术等课程,孩子们脸上洋溢的喜悦、眼中流露的憧憬和专注的神情让志愿者们倍感欣慰。



春晖志愿服务团与界首小学自2015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每周都会组织志愿者深入班级开展支教活动,志愿者结合当地学生的知识基础,开设作业辅导、美术、音乐、书法、手工等几个模块的学习,推进学生各领域的学习体验,帮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促进了其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