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德育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作者:来源: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725

1127日晚,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 “青春拂晓耀新程,行云绘梦铸芳华” 2018年德育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文体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副校长于鸿远出席晚会,团委、学工处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共2000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台晚会以红色育人为主线,积极推进德育工作深入到广大师生心中,歌舞、话剧、朗诵、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青春励志歌曲联唱、炫酷舞蹈演绎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绚丽多彩的青春气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朗诵《青春绽放,盛世中国》蕴含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为中国进入新时代而喝彩;学院教师倾情演唱的歌曲《光辉岁月》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不忘初心》中圆满帷幕,歌声表达了学院师生不忘初心,怀揣梦想,砥砺前行的决心。





晚会上,学院对2018年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院十佳学生、优秀导师、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本次德育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培育先进典型,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激励全院师生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在追逐梦想的征程上矢志艰苦奋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