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协调会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130

1126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协调会,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 、学工处、团委、计划财务处、后勤处、安全管理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进京就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活动要求上来。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清目前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落实责任,做足准备。由宣传部牵头,其他各部门全力配合,各单位要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创建,为泰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三要查缺补漏,认真整改。各单位要严格对照测评新标准,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对职责范围内出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保持定力,不急不躁,切实将迎检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会上,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各单位近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