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观看《重拳反腐 保驾护航》专题片

作者:来源:纪委(监察室)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319

1127日、28日,学校纪委分两批组织校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共100余人观看了《重拳反腐 保驾护航——日照港集团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专题片以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传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主线,通过对一桩桩案件的梳理,深刻剖析了这一大型国企塌方式腐败的原因和教训,展现了日照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的新面貌。通过反面典型警示广大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正确把握人生方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严守纪律规矩,秉公用权,廉洁干事。



通过观看此次专题片,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增强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维护广大师生根本利益,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做到廉洁修身、廉洁用权、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