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培养爱国情怀“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515

1130日晚七点,旅游学院第三届弘扬传统文化,培养爱国情怀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副校长于鸿远出席活动,学工处、校团委、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及旅游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由旅游学院2018级各班朗诵及串场节目组成。各班先后朗诵中华经典诗词歌赋《我用残损的手掌》、《少年中国说》、《论语——八佾》、《雨巷》及《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比赛现场氛围热烈,精彩连连,掌声不断。期间串场节目歌曲《当你老了》与舞蹈《繁花》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旅游管理(旅游服务)班获得一等奖,2018级旅游管理本科班、2018旅游管理中加班获得二等奖,2018级地理科学2班、2018级地理科学1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的顺利举办,是旅游学院深入推进德育系统工程,旨在激发师生诵读中华经典的兴趣,增强学生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感,营造传颂经典的文化氛围,推动了学院“馨香家园”班级文化的建设,让文化血脉不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