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被山东省教育厅评定为优秀等次

作者:陈波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465

325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2018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第三方评估报告》,在全省被评估的近六十家教育单位中,我校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本次评估由省教育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省各省属本科高校和各市教育局2018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开展评估,通过交叉互评的方式,在被评估单位门户网站进行数据检索和采集,辅助相关资料,历时3个多月完成。

在政务公开工作中,我校切实优化管理服务,提升政务公开实效,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目标,出台《泰山学院信息公开目录》,对信息公开的范围、信息公开的内容、信息公开的形式、信息公开的制度等作了进一步的明确。此外,我校不断建好校园媒体,发布校园动态,通过学校网站主页、信息公开网站、“两微一端”、校园电视台以及各单位网站、宣传栏等渠道,主动向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公开信息;主动用好活动载体,拓展信息公开窗口,召开全校“双代会”等重要会议,向广大教职工通报有关信息。切实做到了“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最大限度保障了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对于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