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旗帜--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朗诵诗会

作者:白雪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819

410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弘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旗帜”朗诵诗会,这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培育学生爱国情感、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的重要举措。教务处有关负责人、文传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南校区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五四运动即将百年之际,文传学院为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将思想教育与教学活动密切结合,精心筹划本次朗诵诗会,充分展现了文传学子的风采。本届诗会共有来自于校内不同年级的11组同学进行表演。同学们经过多角度选材和充分准备,表演了一幕幕或跌宕回响、或激情豪迈、或温婉动情的朗诵,带给观众一场宏大的听觉与视觉盛宴,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同学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对普通话学习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有利于更好地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此次朗诵诗会,充分展现了五四精神的魅力,弘扬了爱国主义传统,展现了文传学子的青春风采,为丰富校园文化、传承五四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