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进行表彰奖励

作者:马晨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694

为切实做好学生公寓常规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公寓管理标准化、常态化建设,410日下午,学工处在10号学生公寓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进行表彰奖励。

  

  

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公寓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文明宿舍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活动。学工处负责人总结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我校文明宿舍创建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对获奖宿舍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舍风,建设文明健康宿舍,发挥公寓安全和文化建设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表彰有效地激励了广大同学创建文明宿舍的热情,对提升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引导学生加强宿舍安全文化内涵建设,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发挥公寓育人功能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