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知规矩守规范共创安全和谐校园”消防安全推进会

作者:宋玉冰 丁翠萍 张化猛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98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明晰用电、用火安全隐患,杜绝火灾事故发生,4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2015召开知规矩,守规范,共创安全和谐校园安全推进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和各班级学生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团总支辅导员老师传达了副校长于鸿远关于宿舍消防安全的整改要求。同时,结合落实综合测评考核制度,进一步开展地毯式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号召全体同学令行禁止,同心同力做好宿舍安全消防工作。

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强调制度必须严格执行,指出“知规矩,守规范”是创造“安全和谐校园”的基础,学生宿舍消防等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大于天,要求各负责人明确各项任务的分配工作,要精诚团结,群策群力,抓实抓牢安全教育和检查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