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观看《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 2018》等三部专题片

作者:来源:纪委(监察室)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3197

313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圈”之祸一一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刚愎自用的代价一一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等三部专题片,校领导范真、秦梦华、李玉洋、于鸿远、张永法、殷敏以及全校正科级以上干部240人参加集中观看。



专题片充分展现全省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举措、成效;同时通过深刻剖析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坚守亲清政商关系,决不能以权谋私,更不能专权滥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