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奉献祖国”大学生团员演讲首场比赛

作者:郭庆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4110

315日晚,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奉献祖国大学生团员演讲比赛首期在校本部理工楼A1004虚拟仿真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担任评委,来自九个二级学院的十二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形式多样,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评委们认真倾听了每一支参赛队伍的演讲,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给参赛者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选手获得一等奖;旅游学院、艺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选手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选手获得三等奖。



“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奉献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共九期,覆盖2018级全部团支部,分南北校区分别举行,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通过比赛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学子风采,让同学们明确了如何继承“五四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