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温暖与爱同行——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雷锋志愿者活动

作者:李静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530

为弘扬雷锋精神, 316日下午,泰山学院团委、学工处、经济管理学院以及学生志愿者联合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温暖与爱同行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学工处、团委、经济管理学院老师以及志愿者们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音乐课,给孩子们带去了温暖与欢乐。

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教授了《月光下的凤尾竹》,他们与孩子们一起吹奏,一起交流,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经过一下午的教学,孩子们都能完整的吹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虽然志愿者们的陪伴很短暂,但却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与欢笑。



盲童的世界里没有绚烂夺目的色彩,他们的生活很艰难,可他们每个人都无比坚强独立。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雷锋精神实践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自我教育,志愿者们决心以后会努力学习,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