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团组织进宿舍工作推进会

作者:韩影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471

3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A2004举办党团组织进宿舍工作推进会,学工处宿管科主要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各宿舍舍长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子参加会议。



辅导员宣读了党团组织进宿舍实施方案。学工处宿管科主要负责人从宿舍环境安全、人员安全、宿舍卫生等方面,全方面地为同学们分析了宿舍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团总支根据平时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制作的优秀宿舍和内务整理脏乱宿舍的视频,在比较中认真领会优秀宿舍的标准。

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强调,党团组织进宿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宿舍为阵地,把党团组织建立在学生宿舍中,建立起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小组组长(宿舍舍长)构成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体系,以党建促团建,以党团建设促进宿舍文明建设。

此次党团组织进宿舍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学院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宿舍安全的网格化管理起到积极的作用,丰富和创新了思想政治教育的平台和载体,有力的提升了团学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