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开展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系列活动

作者:杨荣东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37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营造“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浓厚校园氛围,近期,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开展了“建功新时代·青春绽光彩”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系列活动。



312日,2018级志愿者分别在校园及校园附近的公交站牌捡拾烟头、清理卫生死角。316日,2017级生物技术班志愿者前往泰山慈恩老年颐养中心献爱心,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陪老人聊天。317-19日,2017级生物科学班志愿者先后前往天平湖公园和泰安环卫公司第五分公司开展学雷锋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天平湖公园的地面、健身设施等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319日,2017级葡萄酒班志愿者深入教师公寓家属院开展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等卫生保洁活动。



经过志愿服务活动,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