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爱卫会进行校园卫生大检查

作者:张峰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316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521日、22日学校爱卫会组织校长办公室、评建办公室、学工处、后勤管理处等学校相关部门对全校进行了卫生大检查,校长秦梦华,副校长、学校爱卫会主任于鸿远带队参加了检查。

  

  

通过检查,各单位、二级学院领导重视,夯实责任,注重宣传,烘托氛围,全员动员,加班加点,多措并举,整个校园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广大师生的文明卫生意识不断增强,彻底清除了办公场所、教学场卫生死角,做到了桌面整洁、地面干净、窗户明亮、摆放整齐。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次爱国卫生月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两点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意识,落实责任,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在全校范围形成自觉保持、维护环境良好氛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组织好、监督好、保持好已有的爱国卫生成果,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据悉,根据学校爱卫会部署,我校于2019420日—2019520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创建良好秩序,优化办公环境”的爱国卫生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