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沁人心——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送文化进敬老院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208

夏天是一年四季最炎热的季节,也是非常美丽的季节。528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泰山学院支社不惧酷暑走进满庄镇敬老院,开展送文化进敬老院活动。泰山学院赵婉如老师带队,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出席活动。

  

  

尊老敬老活动一直是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的一项常态性工作,如何把这项常态性工作做好,如何整合社会优势资源把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传承好,发扬好,服务好老百姓,把好事做到老百姓的心窝里,真正让老百姓,让一些弱势群体体会到我们社会的一丝丝温暖,让他们住有所居,老有所养,生活充满阳光。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主动请缨,在支社委员赵婉如老师的牵头下,带领泰山学院艺术系学生,顶着酷暑,在敬老院的墙面上用青春的画笔展现了浓浓的尊老爱老的社会风尚,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在业余生活中也能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提升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他们的存在感,价值感,幸福感。

  

  

此次活动得到了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的大力支持,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对于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充分肯定,他讲到,尊老爱老是一种文化传承,泰山学院的师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对于尊老爱老的关注度和热情度。今后九三学社泰安市委还会把此次活动继续深入下去,把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