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和大河学校小学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作者:孙立军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492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30日上午,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9名志愿者同学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携带各类文具用品,前往泰安市岱岳区大河学校与同学们共度六一儿童节,为小朋友们带去精彩的节目演出。

  

  

为保证大河学校欢庆六一文艺汇演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演出现场,协助学校布置表演的舞台及前期的准备,并在教室长廊摆放大河学校美术社团同学们的作品——独具国风特色的手绘团扇、惟妙惟肖的生肖剪纸。

  

  

汇演中,志愿者们陆续为同学们表演了舞蹈串烧《Lovely girls》、歌曲《稻香》、《我为自己代言》,现场氛围热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快乐的六一文艺汇演伴随着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完美的落下帷幕。

此次志愿服务不仅为小朋友们带去了快乐,同时也是对志愿者团队的一种锻炼,增强了服务意识,提高了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组织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