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337

61日,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到东平县梯门镇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走访调研,同时出席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东平县委副书记陈茜,县教体局党组书记杨桂华,梯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常传奎,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活动。

  

  

李进京一行首先在梯门镇前山西屯村出席庆祝“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活动,代表学校向帮包村儿童赠送了一批价值近2万元的书包及其他学习用品。活动结束后,在前山西屯村第一书记工作场所召开第一书记座谈会,牵头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随后,李进京一行先后来到梯门镇虎山村、石河王村、西沟柳村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进京都认真听取第一书记和村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第一书记办公、住宿场所等工作生活环境,详细询问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地方党委政府给予第一书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帮包村党建、综合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进京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第一书记工作的重要意义。继续向贫困村选派第一书记,是推动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是贫困地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手段,第一书记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深刻领会国家扶贫政策,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尽快摸清村情民意,理清工作思路,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群众,做到精准谋划,精准施策,精准扶贫。三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辱使命。要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学会用群众语言与群众打交道,用群众接受的办法来做群众工作,不断增强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要立足岗位做贡献,维护好泰山学院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