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媛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340


个人简介

林立媛,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人 ,优秀团员,现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组织委员,曾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支部书记。

个人荣誉

国家奖学金、二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次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第五届山工院杯征文比赛二等奖、托业桥职业英语水平B类五级证书、迎新生文艺晚会优秀演员、上海音乐学院竹笛八级证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三等奖、第九届平安校园杯征文比赛二等奖、PPT演说比赛二等奖、手语操大赛二等奖、技能大赛月英语口语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二等奖。

个人感悟

这一次的奖学金申请增强了我的自信心,让我更相信相信的力量,以前总是觉得自信心就像气球,过一段时间就会变瘪,相信我,要把自信当做是做每件事的工具,它将会成为你永远的铠甲。越努力越幸运,通过各种途径不断拓展与提高核心竞争力,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做一个发光发热的人,向更优秀的人看齐。

梁实秋的话,分享给你:读一些无用的书,做一些无用的事,花一些无用的时间,都是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个超越自己的机会,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变化,就是来自这种时刻。

座右铭

God helps people who help themselves.(自助者天助之)